青山多妩媚

只能说大概能成为密友,总归带着些爱。I will grow old with him,just from afar.

耽美安利

作者:青云待雨时

文字十分爽利,不是口白,但没什么废话。行文流畅,行云流水,浑然天成。人设不固定,过程虐不虐不固定,对人性的把握度还蛮精准的。上次看这么舒服的文还是二姑娘的文。

目前看了三篇《情歌》《为了白月光的垂爱》《给秦叔的情书》都没踩雷。

作者三观大概是,两个人只要是合适的,兜兜转转都会命中注定地走到一起。可能有不适合的时机,可能有撕心裂肺的疼痛,可能有不得已的分离,但到最后该在一起的人还是会在一起。

私心最喜欢的是《为了白月光的垂爱》,里面小受真的太讨我欢喜了。

以及两篇人鱼文

芙爱维尔海的人鱼 架空科幻纯爱甜文

德萨罗人鱼 深海先生的肉都很好吃

再加一个猫大夫的《茼蒿》,纯纯的校园文,番外双医生,作者很多小细节抓的巨好。文有三个番外,第三个要氪金,但是不看完第三个会很折磨人,全文最大的到就在番外2,我自己做了这个文档,想看的可以留邮箱。

评论